组内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笃行致远,“碳”为观止
当前所在位置:新闻动态 -> 组内新闻
字号:
团队成员参加“润滑973”项目2015年度总结会
日期:2016-03-18, 查看:1408

37日,先进碳膜研究团队的汪爱英研究员、柯培玲研究员、李晓伟副研究员,参加了在青岛召开的科技部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项目“高性能合成润滑材料设计制备与使役的基础研究” 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项目首席科学家刘维民院士主持会议,项目专家组成员吉林大学任露泉院士、中山大学许家瑞教授、武汉理工大学严新平教授、河南大学张治军教授、山东大学郝京诚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汪爱英研究员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由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和中科院兰州化物所联合承担的课题2-“高性能固体润滑薄膜的设计制备、组成结构调控及耐磨延寿技术”的年度目标完成情况、重要研究进展、成果产出、合作交流与人才培养、存在问题及下年度计划的内容。专家组成员对课题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