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介
人员招聘
当前所在位置:联系方式 -> 人员招聘
字号:
2023团队招聘需求
日期:2017-03-02, 查看:4184

现因团队科研工作需要,面向海内外招聘从事薄膜/涂层材料科学与理论计算、等离子体放电与功能改性方向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后。

岗位名称:博士后(含优秀博士后、特聘青年研究员)

招聘人数:3-4人

招聘方向:

(1)碳基功能强化薄膜的设计制备与力学、摩擦、电化学防护性能研究

(2)特殊多元防护涂层材料与应用技术(MAX相涂层、高熵合金涂层、固液复合润滑薄膜)

 (3)薄膜材料结构-性能的多尺度理论计算与等离子体放电数值模拟(有限元、分子动力学、第一性原理计算)

岗位职责:

(1)围绕主要课题方向,展开科研工作研究

(2)调研相关研究背景、申请和协助申请各类科研项目,撰写研究报告 和高水平研究论文;

(3)根据需要协助指导研究生。

应聘条件:

(1)拟从事薄膜/涂层实验研究的,需在材料科学、表面工程领域取得专业博士学位,有很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拟从事有关材料理论计算的,需要具有有限元、第一性原理或分子动力学的理论经验,熟悉VASP、LAMMPS等软件使用。

(3) 工作积极上进,能吃苦耐劳、专注科研、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 较强的中/英文文献查阅、总结能力,较好的英语水平,在相关领域有高水平SCI论文。

相关待遇:

(1)参照国家及中科院制度,执行三元工资体系,年薪24-52万元。应届毕业或毕业一年内特别优秀的博士毕业生,可申请特聘青年研究员岗位,入所即享受32万元年薪和100万自由支配科研经费;优秀博士后享受30万元年薪和40万科研启动费。

(2)博士后出站留宁波工作人员可享受宁波市安家费补贴40-60万元,出站人员也有机会留所进入事业编制、享受研究所、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的各类人才政策。

(3)除基础年薪以外,可根据业绩另外进行论文奖励和团队年终绩效分配。

试用期:按照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简历及相关资料,随时申请,审核后通知面试。 

联系人:汪老师,aywang@nimte.ac.cn,0574-86685170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