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笃行致远,“碳”为观止
当前所在位置:新闻动态 -> 组内新闻
字号:
合作企业-厦门建霖/宁波威霖来访交流
日期:2015-11-23, 查看:3441

                       

                       

2015年11月20日,台湾仕霖集团营运长杨玉祥,携子公司厦门建霖工业有限公司及宁波威霖住宅设施有限公司10位管理及技术人员,来访材料所与团队交流。自2012年以来,团队已于宁波威霖开展了两期紧密合作,实现了装饰涂层研发成果的产业化转换和应用。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推进双方的第三期合作,并与工研院层面寻找新的合作交流课题。宁波材料所郑剑副所长,技术转移办卢光明主管,团队汪爱英研究员、柯培玲研究员、张栋工程师、左潇博士、陈仁德高级助理、王振玉博士等参加了交流会议。

杨玉祥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工研院的成果展厅以及表面工程事业部的实验室。在交流会上,听取了团队工程师张栋就团队概况、前期项目回顾,三期项目进展等做的合作汇报。杨玉祥对团队前两期取得的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鉴于宁波材料所有关喷涂、电镀、真空镀、油漆等各种表面技术集中的特点优势,他希望双方深入下一步合作同时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流领域。此外,杨营运长还表示基于与团队的良好合作基础,他期望双方未来在联合共建实验室方面能有进一步战略合作。副所长郑剑对双方加深合作表示欢迎和全力支持,将在近期针对以上方向组织专家团队到建霖集团进行深入沟通。通过此次交流,不仅推进了双方的良好持续合作,也为仕霖、建霖和威霖的集团与宁波工研院合作搭起了更加广泛、深入、紧密的合作桥梁。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