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笃行致远,“碳”为观止
当前所在位置:新闻动态 -> 组内新闻
字号:
柯培玲研究员获院公派“青年研修团组”项目资助
日期:2015-11-11, 查看:1486

近日,从中科院人事局获悉,柯培玲研究员联合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申报的“2015年度院公派出国留学计划“青年研修团组项目”获批。

院公派“青年研修团组”项目主要针对参与国家或科学院重大任务的青年科研骨干,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对四类机构中的人员、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和创新交叉团队成员中的院内成员予以倾斜。申报要求结合科研任务需要,跨所组成团组(团组人数3-5人),同期赴国外对口科研机构或大学访学交流1-3个月(有特殊需求的团组,可适当延长访学时间)。以项目任务为导向,促进学科交叉,重点解决科研工作中所遇到的突出问题。项目由牵头单位(即团组带头人所在单位)负责申报,须跨所组成团组。待中科院审批通过后,由申请团组自行联系对口单位予以执行。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