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笃行致远,“碳”为观止
当前所在位置:新闻动态 -> 组内新闻
字号:
祝贺团队李汉超同学顺利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日期:2020-12-24, 查看:1239

2020年12月7日,团队联合培养博士生李汉超的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宁波材料所A3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由来自浙江工业大学胡晓君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邹友生教授、上海科技大学章跃标教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柯培玲研究员、赵文杰研究员5位专家组成。培养导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崔平研究员和汪爱英研究员参加会议。答辩委员会主席由胡晓君教授担任。

李汉超博士做了题为《镍催化非晶碳转化石墨烯的可控制备及机理研究》的学位论文答辩报告,分别从不同工艺金属催化非晶碳转变石墨烯、Ni催化非晶碳相转变机理、金属/绝缘基底上石墨烯设计制备三个主要部分做了汇报。评审专家们针对报告做了详细的提问和认真评议。经答辩委员会投票,李汉超以全票优秀成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被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

李汉超同学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EI论文1篇;合作发表SCI论文6篇,申请专利2项;并多次获得上海科技大学和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图1 毕业答辩会现场过程

图2 与答辩委员会专家合影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