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合作
企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对外合作 -> 企业合作
字号:
与宁波威霖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委托项目
日期:2012-05-04, 查看:2035

2011年3月,课题组与宁波威霖住宅设施有限公司联合签署了技术委托开发合同,就卫浴五金件常用铝、铜基材表面镀膜处理技术,开展持续课题合作。

2015年双方联合组织申报的项目,获宁波市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立项资助。同时,材料所研发团队获宁波威霖公司颁发的“最佳技术合作奖”。

宁波威霖住宅设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卫浴配件公司台湾仕霖企业集团下属分公司,在浙江宁波象山下沈工业区投资创办的专业从事:中央空调出风口为主的五金产品和以卫浴洁具配件为主的塑胶产品的设计研发、模具设计到加工制造和销售服务的大型企业。投资3000万USD,占地200亩的威霖工业园于08年正式投产。http://www.runner-hvac.com/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