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合作
企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对外合作 -> 企业合作
字号:
共建“空调压缩机关键部件表面涂层与装备技术工程中心”
日期:2012-04-23, 查看:2050

2010年9月17日下午,宁波材料所与宁波甬微集团有限公司在甬微集团举行“空调压缩机关键部件表面涂层与装备技术工程中心”签约仪式。何晓南所长与夏祖伟总裁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工程中心合作协议书,材料所所长崔平和甬微集团董事长庄希平为中心正式成立共同揭牌。由此,宁波材料所与宁波甬微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确立长期、全面、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庄希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空调压缩机关键部件表面涂层与装备技术工程中心”是在双方充分调研国内外空调压缩机市场以及仔细分析未来压缩机发展走势的基础上,共同合作建立的,将致力于甬微滑片生产技术、装备的升级换代,以适应未来节能环保的需求。“甬微”的发展离不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企业理念,材料所拥有的科技创新优势真是企业所亟需的,希望材料所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甬微集团的科技发展。崔平表示,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甬微集团拥有对技术创新的强烈需求,同时也拥有对新技术、新装备的消化能力,相信通过工程中心这个载体,可以使材料所的科技创新能力在甬微集团的科技发展过程中起到应有的推动作用。同时,崔平对“碳基薄膜课题组”提出要求,并希望各位相关科研骨干在甬微赶超世界先进技术的进程中,起到应有的作用。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宁波甬微集团副总裁林国富、副总裁庄泉、宁波耐可邦制冷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俞誉良、甬微集团党总支书记潘丽琴、团总支书记余建芝、工会主席潘丽敏,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何晓南、所地合作与技术转移办公室副主任俞建伟以及表面工程事业部汪爱英研究员团队。

              

 

 (2010.09.25)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