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合作
企业合作
当前所在位置:对外合作 -> 企业合作
字号:
共建“PVD功能装饰涂层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日期:2012-04-23, 查看:2004

2009年2月23日,汪爱英研究组与浙江高鸿集团联合共建的“PVD功能装饰涂层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湖州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湖州市委常委、吴兴区区委书记金建新,湖州市周杰副市长、倪玲妹副市长,浙江省科技厅党组成员人事处杨春民处长,湖州市科技局叶理中局长及市级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仪式。我所崔平所长、何晓南副所长也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同时,应邀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吴兴区、八里店政府及相关合作部门等各级领导。

  

签约仪式前,高鸿集团董事长王旭棣介绍了高鸿公司的概况、发展现状、及与汪爱英研究员课题组的合作洽谈历程,表达了对今后双方合作发展的美好祝愿。崔平所长代表材料所首先表达了双方达成合作的喜悦之情,并盛赞了湖州市五年来的快速发展,她希望能借此合作平台,材料所与湖州市能在多个领域展开紧密合作,结出硕果,并祝愿湖州的明天发展更好。 

随后,崔平所长与高鸿集团王俊总裁举行了正式的双方合作签约仪式。崔平所长、省科技厅杨春民处长、吴兴区金建新书记、周建新副市长共同为合作中心进行了揭牌,表示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与高鸿集团合作的PVD功能装饰涂层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正式成立。

此次双方合作中心的成立,奏响了我所与湖州市所企合作的新乐章。此次签约的成功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所在湖州地区的影响力,促进了材料所其他项目技术在湖州的产业化应用。

备注:高鸿不锈钢(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不锈钢装饰板的外商独资企业,位于湖州市东郊,创建与1995年,公司占地面积7.5万余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余名。公司主要从事不锈钢板的表面加工:镜面研磨、拉丝、蚀刻、喷砂及PVD真空镀膜,目前年加工、生产各类不锈钢装饰板8000余吨,是国内不锈钢装饰板生产的骨干企业。其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英国、南非、澳大利亚、印度、日本、阿联酋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9.08.01)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