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笃行致远,“碳”为观止
当前所在位置: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字号:
郑贺工程师、张学谦和秦晓鹏研究生参加2012年全国青年摩擦学学术会议
日期:2012-08-10, 查看:2594

       

 2012年7月27-29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承办的“2012年全国青年摩擦学学术会议暨第六届生物摩擦学与内植物工程学术研讨会”在江苏省徐州市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研究机构、企事业单位从事摩擦学研究和工业应用的300多名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课题组工程师郑贺、研究生张学谦和秦晓鹏参加了此次大会。

 研究生张学谦和秦晓鹏分别做了“高功率脉冲磁控溅射制备类石墨薄膜的研究”和“偏压及测试环境对新型MoS2-Ti复合膜摩擦学性能的影响”的口头报告。与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