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笃行致远,“碳”为观止
当前所在位置: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字号:
杨巍博士参加2012中国材料大会
日期:2012-07-24, 查看:1973

 2012年7月13日至7月18日,中国材料大会在太原理工大学隆重召开,会议主题涵盖了能源与环境材料、功能与电子材料、高性能结构材料、材料模拟等多个领域。先进碳膜研究组杨巍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题为“基于微弧氧化技术的镁合金表面复合防护涂层制备与性能表征”的口头报告。

 杨巍博士围绕当前镁合金表面防护存在的难点及解决的技术途径,阐述了开展基于微弧氧化技术的镁合金表面复合防护涂层制备与推广应用的积极意义。其中,着重介绍了目前先进碳膜研究组在镁合金表面防护领域已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

 此次会议有助于研究组科研人员更好地了解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动态,拓展研究思路,增进与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会后与多位同行专家的交流对宣传宁波材料所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