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笃行致远,“碳”为观止
当前所在位置:新闻动态 -> 组内新闻
字号:
课题组前往高鸿企业开展共建工程中心的工作交流
日期:2013-03-15, 查看:1422

  

  2013年3月14日,课题组组长汪爱英带领组员柯培玲副研究员、郑贺和孙丽丽工程师前往湖州高鸿不锈钢有限公司进行工作总结及合作交流。宁波材料所技术转移办卢光明、湖州新能源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王振卫一同参加交流。

孙丽丽首先做了中心2012年的工作总结,并结合2012年存在不足汇报了2013年的工作计划,柯培玲就共同策划国家重大项目等做了报告说明。高鸿集团王旭棣董事长、王骏总裁、技术研发部徐胜主任分别结合目前中心运行情况、PVD不锈钢装饰涂层领域的研究趋势和高鸿未来战略规划发展,做了讨论交流。王董强调,双方自2009年起的合作顺利、愉快,他希望双方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深化,在加强联合承担重大科研任务、人员培训互访、技术攻关交流等基础上,能取得更好产出成果。汪爱英研究员结合课题组的研究基础和高鸿企业产品实际,分析了未来双方合作可能取得的突破,并就产学研资源整合、重大项目策划提出了建议。

PVD功能装饰涂层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先进碳基薄膜课题组与企业签署的第一个共建中心,自2009年2月23日签约以来,中心已良好运行4年。在此期间,课题组在指导企业进行相关技术学习及测试服务,提供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业资讯,联合策划承担重大项目等方面的工作受到企业认可。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