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笃行致远,“碳”为观止
当前所在位置:新闻动态 -> 组内新闻
字号:
韩国KIST的 Kwang-Ryeol Lee研究员来团队合作
日期:2017-11-14, 查看:2026

2017年11月2-5日,韩国KIST的首席科学家Kwang-Ryeol Lee来团队开展合作交流。同时,Dr.Lee现任KIST下属政策技术研究所所长,为促进KIST与宁波材料所之间的广泛合作,此行KIST政策技术研究所负责国际合作的Dr. Jong Joo Kim 也同行来访。

来访期间,Dr.Lee与宁波材料所分管所领导和职能管理部门做了KIST的研究所所况介绍交流,同时分享了他个人的研究经历,就后续KIST-NIMTE合作做了预期和建议。同时,应邀访问了宁波诺丁汉大学,就未来可能合作与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与团队交流过程中,汪爱英研究员首先为Dr.Lee颁发了聘书。随后双方就碳膜理论计算、固液复合界面结构模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Dr.Lee从材料基因组研究和大数据挖掘角度,为团队提出了后续具体工作推进方向。

 

Kwang-Reyol Lee 研究员做交流报告

 与团队成员交流后合影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