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笃行致远,“碳”为观止
当前所在位置:新闻动态 -> 组内新闻
字号:
团队成员参加第九届全国青年表面工程学术会议
日期:2017-06-02, 查看:1768

2017年5月24-26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苏州大学、扬州大学以及苏州工业园区激光产业创新联盟协会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青年表面工程学术会议”在苏州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国内外35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课题组柯培玲研究员率队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高级工程师张栋、博士后左潇、硕士研究生刘京周分别做了“塑料表面金属化绿色涂层技术研究”“大尺寸平面磁控靶高功率脉冲放电的近基底表面光谱研究”和“Al含量对Cr-Al-C涂层高温退火后相结构的影响”的口头报告,主要介绍了课题组在塑料表面绿色涂层、磁控溅射放电特性、MAX相涂层相结构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浓厚兴趣,并在报告后与同行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另外,此次会议柯培玲研究员被聘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京周获得了此次大会的“优秀论文奖”。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