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笃行致远,“碳”为观止
当前所在位置:新闻动态 -> 组内新闻
字号:
瑞典林雪平大学Magnus Odén教授来访
日期:2017-03-27, 查看:2351

3月16-23日,瑞典林雪平大学Magnus Odén教授应邀来先进碳膜材料技术团队开展交流与合作。

访问期间Magnus Odén教授与汪爱英研究员、及团队成员一起,就合作三年来双方在研究内容推进、项目策划、平台共享、人员互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并重点对下一步合作的聚集点、工作形式、项目联合等方面做了深入讨论。为加强沟通和学习,团队研究生们与Magnus Odén开展了多次具体的交流研讨,就科研上存在的困惑、文章撰写、林雪平大学留学要求、瑞典生活和文化等各自关心的问题向Magnus Odén教授踊跃提问和请教。

交流期间,应宁波盾戈涂层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团队客聘高级工程师许辉总经理的邀请,Magnus Odén教授和汪爱英研究员还到公司进行了访问,了解硬质强化涂层在高端刀具中的应用研发情况。重点就目前关心的电弧装备核心技术、国内与国外涂层材料技术差距、涂层公司对技术迫切需求以及涂层应用市场前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同时,就三方合作承担国际合作项目的情况做了研讨。

Magnus Odén教授的此次交流,不仅是来所开展了短期研究工作,同时他的访问促进了双方对各自平台和科研情况的深入了解,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进一步多方位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Magnus Odén教授与团队学术交流会

Magnus Odén教授与汪爱英研究员走访宁波盾戈涂层技术有限公司

 打印本文本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